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畢業] 我該檢討自己了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在這個晚上我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回想起這四年所做的一切
如同虛幻的一場夢一般
那麼地不真實與難過

原來我的存在感是那麼的薄弱
原來我做人是如此地差勁及失敗
同窗四年的感情似乎遠不及一個別班的女生
似乎我是千古大罪人更是不相往來的爛人
我不懂更是不瞭解
或許我該檢討自己了

積極籌畫班遊甚至是畢旅
參與球類競賽熱愛團體合作
樂天隨和又愛熱鬧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似乎大學四年做的很失敗
說明白點或許我這個人就是被大家討厭吧

只是我一直 一直沒有發現罷了

不爽我的人有種就直接當面嗆我
別在那邊吆喝與煽動
更別以為掌握部分勢力
或者風往哪裡吹頭就往哪裡擺
你這樣子我只是會更瞧不起你罷了

我不喜歡在部落格寫一些抱怨文
和生活瑣碎無聊的雜事
更不喜歡用無名放一些噁心的自拍照
在我看起來是很娘更沒有思想
這篇是我的第一篇也是我的最後一篇
反正也不會有多少人會來看
所以我的砲火就像四面八方發射吧

那些滿嘴說我娘還是GAY的人
是我不跟你們計較也覺得笑笑就好無傷大雅
因為我有時候也喜歡虧虧人還是開開玩笑
但是當你做一些虛偽又沒有家教的事
我想你根本沒有資格跟我開玩笑
因為我打從心裡瞧不起你

時間久了
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會一一被浮現與瞭解
更多的虛假與偽善更會一一被證實與發現


畢業快樂
給所有資訊4D的同學們

4 回覆:

匿名 提到...

你有我!!
近期發表!敬請發摟!

諸葛芳

匿名 提到...

畢業快樂!
看來這堂課我漏掉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Anthony Lin 提到...

小成助教你好阿
謝謝你來我部落格晃晃喔
這學期辛苦啦!!

Anthony L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