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攝影] 大溪老街 ‧ 東眼山 ‧ 蒙娜麗莎會說話

大溪老街-8

最近,我想打算放慢網誌裡更新文章的速度,
因為我發覺自己似乎花太多時間在文字的構想與創作了,
晚上下班已經很晚,如果再看個球賽、殺個星海,就沒什麼時間,
我想多留一點時間可以看書、聽音樂,還有累積許多還沒看的電影,
當然,拍照與攝影會持續下去,所以大家可以從 flickr 相簿看到最新的照片。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tonylin/

大溪老街-5

連續四天的清明假期,我走過許多地方,看到許多風景,
先是在復興鄉東眼山爬了兩個小時山,再到大溪老街品嚐不少小吃,
在老街上有一間賣古早味花生糖的老爺爺和老奶奶,他們的花生糖特別地有名好吃,
然而,每次賣完打烊後,總是會將剩下的花生糖,請後方排隊卻買不到的人試吃。

@大溪老街 (完整相簿

東眼山-35

東眼山-19

位於復興鄉的東眼山,群山環繞,空氣新鮮風景宜人,
全程都有規劃好的登山步道,所以爬起來蠻輕鬆的,並不太費力,
不過,我們上山的時間有點晚了,於是只爬了親子峰步道後就下山了。

@復興鄉東眼山 (完整相簿

蒙娜麗莎會說話-20

蒙娜麗莎會說話會開口說話? 「Hi, Lisa!! 你好正!!」
透過多媒體技術與3D互動特效,讓我們更瞭解世界名畫的源由與其背後的故事,
展期快結束的關係(至4/17),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排隊才能入場,
如果家裡有小孩子,不妨可以帶著小朋友們來認識世界各地藝術大師的創作作品,寓教於樂。

@士林教科館 「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 (完整相簿


我混故我在。

2 回覆:

賴安安 提到...

把「殺個星海」的時間拿來寫網誌不是比較實在嗎..(少東臉)

Anthony Lin 提到...

要多方面吸收知識啊
這樣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哈哈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