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 新居落成

P2073684

10年六月開始工作到現在,住在這只有三坪大的小空間裡(租金還很貴),
窗戶很小且沒有陽光日照,一張床、一張書桌和衣櫃,唯一值得開心的那就是,
浴室的水,水壓很強又很熱,洗澡時十分舒服,所有疲憊與不快樂似乎也瞬間消失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住了一年又八個月,如今就要搬離開這裡了.....
基於節省開銷理由,換新房間後一個月可省下好幾百塊,也算是不無小補了,
而新的地方雖然比較遠,但空間大了許多,每天上下班的路程大致上只多了五分鐘。

P2143794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現在住的新的房間囉!
衣櫃變大了、床也變大了,室內整體空間更是大了一半,
下班後無非就只是上上網、看看電視、聽聽音樂和整理照片,
有了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做任何事也都更有動力和精神,不是嗎?

P2143791

裝潢的配線不是很好,我缺少長度較長的網路線和延長線來放置電腦,
電腦暫時就只能先放在桌面上,也還好我的主機最主要訴求就是要能安靜;
但如此一來,主機後面的線以及連接到喇叭的發燒線,整個變得很凌亂不整齊,
只好等下次有空的時候,換一條較長的網路線後,再來重新安置我心愛的電腦主機囉!

房間一隅

液晶電視、防潮箱、除濕機,還有幾本書,
大部分都是攝影的書、旅遊的書,和幾本大眾傳播理論,
我這個偽資工人,房間竟然一本Linux或者網路的書都沒有。

2012.02.15 英雄魂

最後,當然是要應景放上「Linsanity」的精彩照片,
在美國時間情人節夜晚的美妙決殺,令多少人興奮沸騰不已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