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攝影] 棉花糖怪人盛宴_壹

從六號出口、信義街頭唱進各大LIVE HOUSE,站上TICC,

他們是棉花糖。

棉花糖x怪人盛宴 -4

棉花糖x怪人盛宴 -61

我很喜歡這一次「怪人盛宴」的音樂主題,還有歌單的整體編排,
結合背景的投影螢幕和兩側的歌詞佈幕,直接衝擊到妳我心臟。

棉花糖x怪人盛宴 -6

棉花糖x怪人盛宴 -9

棉花糖x怪人盛宴 -11

我們常常會問自己:「我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從主唱莊小球短小的軀幹上,我看不清楚這個力量到底有多大;
當然,還有我最最最崇拜的聖哲,還不知道有什麼更爆炸強大的構想。

電影陣頭裡面有一句話:
「賽跑的人就是要一直跑,打鼓的人就是要一直打。」

而唱歌的人就是一直唱。

棉花糖x怪人盛宴 -29

棉花糖x怪人盛宴 -23

棉花糖x怪人盛宴 -35

未完待續....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XD~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