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手機] HTC ONE SV(二)萬元首選

HTC ONE SV

如果Apple iPhone是一件極致完美的工藝設計的話,

那麼我覺得One SV則是一支訂價完美的平民手機,

雖說官方訂價$11,900,但坊間$8,900就可以買到,我則是在網路購物$9,380入手,

即使這隻是台哥大限定機種,不過我們依舊可以透過洗機的方式來空機入手,

所以不管有約無約,抑或要綁約購機的人,都是可以選購One SV的。

Samsung Galaxy i9100 S2

最常在網路上看到的問題就是:「一個月上網只有1GB,會不會不夠用?」

首先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加上曾經失敗過一次的經驗來說(買了爛野火S啊~),

與其買低階手機倒不如就直接繼續使用cellphone就好,或者可以上網找二手的中階機,

因為低階手機的效能和規格真的很差,又慢又頓加上螢幕又小,用沒多久就又要淘汰了,

況且,重點是低階手機一點也不低階啊!還是要三、五千元才買的到(一個月的伙食費了)。

再來關於需不需要上網吃到飽則就是要看每個人平常的使用習慣和使用的環境了,

當初我也是覺得每個月要控管流量很麻煩,就乾脆選擇吃到飽,但一用就是要用兩年真他X的痛,

每個月一千多塊這樣噴,兩年下來也要兩萬多元了(如果有中華電信當年iPhone4那強大資費補助就還好),

每個月的房租、水電、網路費就已經有得受了,還要再噴一千多塊的電話費,誰受的了。

雖說我也算是一個重度使用者,但平常也就是LINE, Facebook和上網找資料等,

週末兩天也都往外跑,即使如此,過去一年下來,每個月也都沒有超過1G的流量,

所以說吃到飽對我來說簡直是浪費了,每個月多送給了中華電信好幾百元XD~

一個月上網1GB夠不夠用?如果家裡和上班的地方都有WIFI的話,我可以和你們說:絕對夠用。

無標題

另外還有就是「Sony和HTC要買哪隻比較好?(Samsung我是不予置評的)」

老實說,HTC拍照出來的照片品質真的不怎麼樣,其企業大老還誇說媲美單眼相機的水準,我們就笑笑就好,

而One SV的拍照還更要略遜於其他One系列和Butterfly,就大概只有堪用的等級,有拍照超級需求的人就別考慮這款,

因為,如果以相機功能來講Sony真的就強大太多了,ExmorR Sensor的加持下其照片品質要比HTC, Samsung兩家好上許多,

且Sony中階手機的螢幕解析度大部分都有720P的等級,面版等級也比較好,這兩點都是比One SV, One S(SE)優異的地方,

而缺點就是整體效能和軟硬體的整合相較於HTC會弱一點,另外andorid的改版升級可能也會比較慢(沒辦法,HTC有強大的肝苦工程師)。

Sony, HTC, iPhone比來比去還是不知道要挑選哪一支手機的話,那就「iPhone」吧!

因為「花錢享受」還算是好的,但千萬不要和我一樣「花錢買錯」就好了。

Apple iPhone 4S_Appearance -9

所以One SV還要不要開箱啊?

快了快了,欠過年可就不太好了.....

HTC ONE SV系列文章連結:
[手機] HTC ONE SV(一)如果這不是開箱
[手機] HTC ONE SV(二)萬元首選
[手機] HTC ONE SV(三)小蝴蝶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