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集氣] 共同祈禱的力量

大陸四川幾天前的天搖地動
帶走了近萬條的生命
更還有數萬人仍然下落不民
看著電視和報紙的消息實在是令人心碎

這世界是怎麼了呢?
我也不知道 ...

--
我想我們需要慈悲和溫暖的力量
希望所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用你們的文字
一起為正在受苦的人們祈禱
祈求奇蹟的降臨尋獲更多的生還者
祈求所有的援助能更快到達需要的人手中
祈求災難的停止發生
祈求天地不再哭泣

讓流離失所的人們早日重建家園
讓孤苦傷痛的人們感受溫暖和保護
讓失去親人的人們得到生存的勇氣



祈求上天保佑


段流 2008 5/16



--
原本文字的意義是帶給我紀錄的保存
原本相片的意義是帶給我回憶的保存

但我想利用我的文字和照片帶給你們溫暖與感動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