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分享] 陳綺貞 太陽演唱會



演出時間 2009.01.10 / 2009.01.11
演出地點 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啟售時間 10/18 中午 12:00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

==========================================================

現在才PO演唱會的訊息會不會太晚呢?
因為兩場的票幾乎都已經賣光光啦!
這就是綺貞的音樂魔力,
即使沒有任何新聞和宣傳,仍舊擁有傲人的票房成績。

現在就只能祈禱1.10的這天,能夠順利休假了。



陳綺貞依照往例,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演唱會,
回歸到最純真且自然的音符,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
問我為什麼會這麼的喜歡陳綺貞的音樂?
我想因為它能夠帶給我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就和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太陽」一樣,帶來希望和力量。



距離上次的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年,
那天是颱風過後,自己一個人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聽演唱會,
我沒有隨著音樂鼓舞,也沒有跟著音樂歌唱,
還記得眼角裡,似乎藏著滿滿地眼淚,但沒流下。

這一年的時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好像很多很多,
我的情緒、想法、認知也在這一年有了很大很大的轉變,
坦白來說,我更瞭解自己了。

12月即將到來,原本是每年我最期待的月份,從高中開始的吧!
球賽冠軍、生日、耶誕節、跨年倒數,溫暖且浪漫的月份。
但是,大學之後好像一切都改變了,
矛盾、孤獨、寂寞,這些東西開始纏繞著我,
正義、勇敢、熱血的段流,被黑暗吞噬了下去,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也不知道。

人生的路,大概走了三分之一,
我們還有多少後悔?還有多少的懊惱和遺憾呢?


==========================================================

[陳綺貞演唱會宣傳影片]


原本是一個在墾丁音樂祭的海邊販賣自製demo的女生,
一段屬於台灣的搖滾傳奇就此展開....

如今,她將成為第一位登上小巨蛋的台灣全創作女歌手。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