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測試] 新機炫耀文 (about HD4770)

我是應該好好將你埋葬起來,因為對於我,你是多麼地重要。

是你陪伴我度過漫漫的大學生涯,仔細算來也有4、5年了,我的所有地歡笑與痛苦、開心和難過,都只有你知道,只有你是我可以毫無保留著土露出我的心事,也只有你知道最完整且真正的我,感謝你,是你一路支持著我,在每個孤獨的夜晚,你的離去會使我更成熟,也會更強壯的。再見了。

嗯,身為宅男一族,最重要的愛人,當然就是電腦啦!(XD)

原本的K8 althon電腦在一次莫名的當機後,就從沒有再起來過,平常我是多麼細心的呵護你,一年多前還換大瓦數的POWER給你,結果就是這顆POWER害的你CPU、MB通通掛掉,POWER還是康舒最頂級的R系列(今日的I系列),只能說你的離去,是毫無預警的,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屁話了一堆,最重要的還是介紹我的新對象啦!

上個禮拜二就買了,裝機後開始測試了幾天,更狂玩WOW、2K9等等以前根本跑不動的遊戲,心裡頭只有一個字,就是「爽」啊!

技嘉 MA78G-UD2H (抱歉!沒有任何原因我就是不喜歡華碩....)
AMD PhenomII X3 710 (PC瞎拼版都快變成AMD版了)
創見 DDR800 2G*2
HIS HD4770 版友終極開箱測試文 (原本是買4830,一個小時前才去換4770,當然!多花一張小朋友....)
coolermater Real Power 400W Pro 詳細介紹文 (BQ漲價、海盜太貴、欣亞沒全漢,只好買酷媽,80plus銅認證)
硬碟、光碟機、機殼就延用了舊的,其碼看著你知道我曾經擁有過你啊!(又扯到哪裡了....)


這是上個禮拜才出的HD4770,剛剛幾個小時前,毫不猶豫的把他買下了,看著火紅的版子加上酷炫的風扇(欲知風扇、記憶體、晶片上面有連結可點入),實在是太開心了啦!而且才$3990大洋,我覺得實在花的很值得(雖然CP值沒有原本4830來的那麼高啦),但是40nm+省電就大大的贏啦!

3Dmark 06 1280*1024 開CCC把那兩條拉到底再說,(GPU時脈850/RAM時脈800)


3Dmark 06 1280*1024 8AA 開8倍反鋸齒



小弟CPU買同階中最低時脈的,沒辦法實在預算有限,所以跑出來的分數有點差強人意,但是跑現前所有3D遊戲是綽綽有餘了!現在就只剩能橫來一筆,讓我換台24"吋HDMI的螢幕,看1080P的電影,就太完美了啦!



[後記]

原本的HIS HD4830用了七天後(桃園欣亞30天有問題皆可退換貨),好好的為啥要換4770呢?實際上這兩張卡效能上差沒多少,就只為了省電就要多花1K大洋?
第一,當然是因為我4830沒有抽到所謂的800SP(這啥?就是...很難解釋,就是裡頭管線分640SP/800SP,800SP的效能高直逼4850低階版,但是,沒有裝上機誰都不知道,只能看運氣了),第二,PTT版上對於4830已經吵的沸沸揚揚了,的確4830跟很多遊戲(尤其是魔獸世界!)都會有相衝的問題,但是大家還是都被$2900跳水價給深深吸引,而我這幾天玩WOW下來,的確會破圖、VPU Recovery,這樣怎麼得了,只能說它跟我沒有緣份吧!

就這樣換了張新出的4770,隨隨便便都能打死NV的98GT啦!哈哈!


已經買4830超過一個月的人也不用擔心啦....
[以下文字轉自PTT_VideoCard suzukihiro]

香港 HIS 總部在早上回應:

只要你購買的 HIS HD4830 確定有任何問題
不管是什麼黑屏/破圖/VPU Recovery…阿里不達
台灣這邊確定從今天開始︰

只要如上述任何不管問題所有非人為損壞特徵
在一個月你的購買期限內有任何的購買證明
請撥 AHQ 鈦宇數位服務電話 0800888098
開始進入直接到府收送更換新品的動作
已經確定過會更換新品

那當然你已經買超過一個月也用了一個月以上的了怎麼辦?
不用擔心一樣可以進行換到好的動作,按照 7-14 工作天良品更換流程
且一樣可以申請支援備用卡借用的服務,細節可以在跟 0800 客服詢問

以上這就是在下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此訊息已經是百分百確定,立刻整理上來告知給需要的人


最後分享HIS HD4830的最後一張遺照



anyway,買3C商品嘛,老話一句,早買早享受XD

3 回覆:

Archer 提到...

爽阿~等著快打4PC版出了,接搖桿來玩阿

Unknown 提到...

新電腦~好棒喔
我的電腦要邁入第七年囉><

Anthony Lin 提到...

沒辦法,原本的被我操掛了,要不然我也想多撐幾年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