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昕晴] 最近在乾麻

回顧一下這週發生的事情,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在睡覺睡覺....


生命中的所有「第一次」,是最值得紀錄與回憶,所以人家才會常說:「初戀總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不是嗎?

我終於進電影院看「阿凡達」了,這是第一次看3D電影,戴著厚重的3D眼鏡(六眼田雞!?),字幕和畫面漂浮在空中的感覺很新鮮;人類總是為所欲為,為了達到目的不顧任何手段與方法,霸道又自私的慾望,反諷的意味濃厚。

另外,是第一次享受Coldstone的冰淇淋,我點的是「棉花糖口味」,藍藍綠綠的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唯一的感覺就是很甜很甜;但是一客冰淇淋就要一百多塊,實在不是我這種小老百姓可以享有的奢華。

不可否認的就是,我真的超愛吃冰淇淋的,因為,吃冰淇淋會使人心情愉悅啊!每次吃完冰淇淋昕晴都會變超好!

這禮拜念資訊社會、網路傳播;寫了兩份考古題。(進度一直都很慢)
這禮拜看了花木蘭、奪魂鋸6;花木蘭很Boring,要愛情沒愛情要戰爭沒戰爭,男女主角的關係會讓我一直想到畫皮,畫皮就好看多了,趙薇演技越來越好啊!(片中還有李玖哲,超好笑!)奪魂鋸6則是一如往常的血腥暴力,這一集交代了4、5集裡的一切疑點,算是完整地交代完前因後果,大魔王最後也死了,所以,還會有第七集嗎?


距離50幾天就要上戰場了,現在的我只想趕快考一考,然後找個工作,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