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攝影] Sensation XE 一些照片....

無心戀棧

我使用Sensation XE也有了一段時間(有人發現嗎),
當初沒有閃亮亮開箱,是想說機子也都出好一段時間了,
似乎沒有什麼新鮮感或者是話題性,所以就沒有寫開箱文了,
而這些日子我也只使用過兩款智慧型手機而已,也剛好都是愛國的HTC產品,
但HTC在台灣品牌形象似乎是越來越差了,從OneX的黃斑事件到OneS的換料事件。

其實,大部分的人是都知道Apple iPhone很好很強大,Samsung Galaxy S2很順很威猛,
但我想說的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相當足夠的預算和需求,去添購一隻兩萬多塊的手機,
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忍住心中的排韓情結,去購買上面印有Samsung六個字的手機,
於是就只剩下HTC, Sony, Moto可以買了,我好像扯遠了,再說下去就要引戰了啊.....

這些日子以來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是Sensation XE對於生活隨拍的分享,也是記錄,
感動機三兄弟Sensation, Sensation XE, Sensation XL,三者的拍照功能和成像品質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
至於OneX, OneS, OneV,這些今年出的新機種,搭載的光圈較大,Sense 4.0更是對於拍照流暢度、對焦速度、存取速度要快很多。

當然,如果有足夠預算的話,我還是會選擇iPhone就是了。
(而當初綁約時買錯的爛野火S,就說好不提了.....)

以下都是透過手機本身原廠的拍照軟體所拍攝的照片,
平常也常使用的APP,如:Instagram, LINE camera, Pixlr-o-matic,
這些攝影軟體所後製處理的照片,我就不列出來了,原廠出產的照片較為客觀準確。

無心戀棧

無心戀棧。

Way Home.

無心戀棧。

夜

Summer is coming.

窗內。窗外。

野台。

2012.04.30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我一個人在等火車、坐火車時拍攝的,
但我並不是旅人,也很想成為旅人,現實生活上,我只是個過客罷了。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