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溫暖] 家

大四這一年,每次回家都讓我獲得許多,也讓我成長許多
雖然我總是兩三個禮拜才會回家一次,可是我是真的很愛這個家
也很謝謝老天爺讓我在這個環境下成長茁壯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母親,雖然總是嘮嘮叨叨說話又很大聲
但是那無微不至的呵護,還有盡善盡美的關心我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我有一個開明的父親,他總是鼓勵我給我力量,且尊重我的想法
從小教導我如何分辨是非對錯的,教導我正確的價值觀以及做人處理的道理
我有一個優秀的哥哥,和我一樣走資訊工程的路,卻遠比我成功、厲害
年紀越大越會和哥哥分享生活上的事情,從功課到電玩等等

我還有疼我的阿嬤,以及愛我的阿姨,讓我從小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還記得小時候的聖誕節,總是期待聖誕老公公在我床頭放的禮物
但是我早就知道每年都是阿姨買禮物給我,我還是很期待跟興奮
謝謝阿姨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深深感受到對我的愛及付出
謝謝父母從我出生開始供我吃飯供我讀書,對我的照顧及關懷
謝謝阿嬤從我還是嬰兒時期帶到大,直到現在您還是很辛苦

我不能再徬徨,我也不能再猶豫,我要好好面對我的人生
不管是先當兵再回來考研究所,還是延畢一年補習準備考試
或者當完兵回來直接找工作,我都要趕緊下定決心

我要好好孝順這些愛我的家人

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聖誕節快樂!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