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孤獨] 原來我都是一個人

最近我常常在想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目標的過每一天 就好像行屍走肉般毫無意義
沒有意義也就算了 人和人相處之間總是充滿著衝突與摩擦
那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什麼價值呢

原來我都是一個人
這個地方只能當作自己寫日記的地方
卻不能當作我和妳抒發心情發表感想的地方
很謝謝我的朋友們會上來看看我的打屁文
雖然沒有回應我什麼 但是我有感覺的到
至於 我為什麼一直以來從高中開始要寫部落格
我想 我都是一個人的吧 我沒有人可以說話
或許 是我自己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說話吧

一秒一秒地走 一天一天地過
我好像在虛度我所謂的青春 浪費我所謂的熱血
為什麼我會這麼失落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很多的為什麼 是得不到答案的
你又不是魚 妳怎麼知道魚在水裡快不快樂呢

我又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 夜晚裡的風好冷
記得昨晚一個人穿著睡衣 在陽台想了好久
心寒的感覺 遠比外頭的冷風要來的刺痛

剩半年了 就快要離開這一切了
忍一忍 都忍過來了不是嗎
加油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