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心情] 段流網誌文章休息幾週

段流網誌文章要休息幾週了,最近對於文字缺乏一點敏感度,而且生活作息有點累,可以說是不正常,所以要向各位喜歡我的文字和創作的朋友,要說聲抱歉了。不過,我很快就會回來了,畢竟,寫作是我的興趣阿!

最近,每天晚上都有同學來我家玩,我很喜歡大家開開心心聊天說話的感覺,或許我不是一個HIGH咖,但是我十分enjoy在其中,我很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所以不管什麼紛紛擾擾請大家都來我家喝茶聊天,把心結解開,我想,這將會是我在畢業之前最大的心願了!

我也知道有些人討厭我,有些人不喜歡我的作風,不過還是謝謝你沒有當面嗆我,我也跟平常一樣的與你對談,這樣也好,有些事情一旦說穿了或者說破了就不好了,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像我網誌的主題,我希望大家彼此間能單純和善良,做起來似乎很難。

我偶爾都會看看你們的網誌,你們當然是指我身邊的這群同學壓,有人都是抱怨文,有的人會對自己的未來期許,有的人只有簡單幾個字(甚至只有標題)。但是我的網誌,似乎都沒有班上同學過來留言,也許我都是在寫影評,要不然就是我拍照攝影的分享,大家不是很感興趣吧!我想,改天來爆個料,說說八卦說不定大家都會來了。

雖然這陣子我的文章數會減少,但是我的攝影作品會持續進行著,當然這幾天北部的雨有點使人心情煩悶,期待好天氣得到來,大夥還要一起出去玩的,不是嗎?

段流攝影作品集 (新增:我在墾丁天氣晴,墾丁班遊)
段流生活瑣碎記錄分享 (以班上活動為主)

希望大家能喜歡!明天早上還要看王建民的比賽,和湖人隊季後賽第二輪第二場的比賽呢!

--
好像最近大家的網誌,都流行走一下這種風格,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把自己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的人,所以幾乎不寫這種生活上的紀錄,還是抱怨文,但是有時候壓抑久了,也是會爆發的阿!

2 回覆:

匿名 提到...

哈~~你網誌太難回應啦!
大家都用習慣無名了
謝謝你開放你家當牌友會基地啊!!!!

Anthony Lin 提到...

哈哈,歡迎大家來我家玩阿^^
其實我也有無名的,搜尋段流或者antony應該就可以找得到,只是我不太喜歡用無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