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攝影] 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

今天下午,騎車來到八里左岸,而且參觀了十三行博物館,原來今天19日、20日是免費入館,也難怪人潮一直湧現,還有校外教學的國中小學生,逛展的品質瞬間降低了不少。

我覺得像我們這種念理工的人,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是和機器或是程式對話,總是缺少那人文素養和氣質,能走出戶外、逛博物館,多培養一點欣賞事物的角度和觀點是很重要的。

--
十三行博物館

門口前很有藝術感的裝置


台北港的全景

全家老老少少都在這裡運動、散步


--
八里左岸,在這能看到對岸的漁人碼頭

逆光下,在經過修圖後,相當有感覺

從這遠眺淡水捷運站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太陽偶爾會探出頭來,大部分時間都被雲遮住了,很適合出外遊玩的季節


更多照片請至 http://picasaweb.google.com/anthony836/cSGhMF


--
很多事情往往突如其來的發生,是我們事先都無法預測及防備的,我們能做的就只能珍惜眼前,把握當下了。

1 回覆: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onitor-de-lcd.blogspot.com. A hu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