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軍旅] 祝我生日快樂

畢業後,我和大家好像都失聯了,除了一兩個月偶爾出來吃頓飯以外,平常似乎很少通電話,或是幾封的簡訊問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有點孤僻,討厭在人潮湧現的地方,討厭社交與不真實,沒事就待在家裡,看場電影、玩場三國,平淡且樸實地過著每一天。

從小到大,當了那麼多年的班長,在班上總是調皮搗蛋的一個,我想我應該是一個活潑且熱情開放的男孩,為什麼我現在的生活圈變著如此狹小,不願把自己的心拿出來和身旁的人分享,而身旁的人似乎都在不知所忙而忙著,一個人就一個人吧!總是這麼安慰著自己。

12月30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想我也只能在部隊裡度過,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頂多在當天會讓自己吃的好一點,小小的滿足也是大大的希望。

這樣子走過來,也已經一年過去了,去年的12月是我最不願意面對且接受的12月,現在想起來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不是嗎?

自己和自己說話,祝我生日快樂。

--

背景音樂: The Click Five - 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 - Happy Birthday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