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軍旅] 新片淺談(囧男孩、我的機器人女友)

當兵的休假時間不多,而且腦筋裡的思緒和文字似乎都隨著當兵的日子,變呆變傻了。所以,剩下只有簡單的幾句話,可以的話我希望還是可以繼續看電影,繼續寫影評啊!


《囧男孩》 -- (結局的鋪陳個人認為比海角一片更深得我心,騙子二號實在太妙了!)

雖然長大了失去純真的夢想,但幸好純真的彼此依然都還在這裡。

《我的機器人女友》 -- (當然是衝著綾瀨遙香,才來看這部電影的啊!)

每個人都有記憶裡回不去的地方。

這是一部很妙的科幻愛情片,導演是我的野蠻女友的著名導演,利用簡單的元素,阿宅男主角和他用半生時間製造出來的未來機器人,配合時間和空間的轉換,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愛情電影。而在最後一幕,導演總是會帶給人一種幸福的安定感。



在這個月,我祝福所有射手寶寶和魔羯寶寶,生日快樂唷!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