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軍旅] 基地任務結束

一連串發了幾篇綺貞文,整個超HIGH的啦!
期待著1月22日新專輯到手時啦!這幾天聽著HitFM播放著,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聽專輯了。


回歸到現實,我似乎都忘了我是軍人的身份了....


還有兩個小時,我就要去坐火車收假了,想起來還真的無奈與悲慘,五天的基地補假,只剩下幾個小時而已了,大家說的沒錯,放假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阿!

基地任務完美的結束了,明天就要移防回去圳堵營區了。(搬東西搬到死之前移防時就有發篇文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三個月的基地訓練還過的蠻快的,身為測量班的一員,胸前掛的測量兵的職位,就是為了基地訓練而存在的,從一開始的普測,到之後每天到野外測地,連測驗、營測驗,砲手們就負責打砲,在此之前就是我們測量兵的工作了,把距離、角度等等的一些東西算好,他們才能夠打砲。
每個禮拜的野外教練,都要跟寒冷的天氣搏鬥,也是我第一次搭帳棚、睡睡袋,也是第一次覺得原來不洗澡是多麼難過的一件事。
現在我完整的參與了全程的基地訓練,感覺還蠻有成就感,就是爽啦!身為砲兵就是要下基地啊!以後下基地的時間改成1.5年一次而已,這樣一來很多只有一年義務的士兵就可能沒辦法完整參與整個基地訓練了。

我要等到過年才有放假了啊!不過九天的年假還真是讓人期待。

這幾天除了星期六聽演唱會、星期二回淡江一趟,剩下來的時間好像都在打魔獸世界,當個兵好像變得更宅了,竟然還去包月了,呵呵!沒辦法!WOW的吸引力太強大了。

昨天回淡江,為了去拿文創學程的證書,回想去年都在弄什麼「文化創意產業」這個東西,現在好像也都忘光光了,但是對於事物美的觀察、敏銳度我覺得是有幫助的,創意這個東西,是目前這個社會最需要的玩意兒啊!

一個人走在淡水的街頭,順道去祖師廟拜拜,想起很多往事,也對於淡水這個地方念念不忘,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淡水這個地方,或許交通總是很擁擠,或許一年四季總是在下雨,但是我對於它還有份特殊的感情,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當空氣凝結的每一瞬間,我似乎感受到無比的幸福與快樂

紀念我失去的朋友、我死去的愛情、我的失敗,但是,不需要懷念。


願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Cheer~


(要收假了,竟然還睡到中午才起床,太浪費了,卻還有很多話想對自己說,但是快沒時間了,字有點亂,請不要介意喔!)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