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軍旅] 倒數的日子

撐了這麼久,終於來到破月的關頭了....


外頭的天氣漸漸炎熱,才5-6月份室外的溫度就高達三十四度以上,夏天的腳步一年比一年的還早,人類再不重視環境的保護與資源的利用,我想明天過後和世界末日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夏天的到來,代表著我的軍旅生涯即將進入尾聲了,從一開始全身菜味渾沌無知的小毛頭,到現在過了10個多月,終究練就一生閃躲技巧(XD!),漢光、專精、基地、裝檢、到現在重砲,而我在之前三、四月份支援星光部隊,五月份補了10幾天的假,破百之後的日子其實過的還蠻快的,只是若能早一刻脫離這身迷彩軍服,大夥就不知道有多麼開心了。

麥克阿瑟說過一句話:「軍旅生涯是每個男人最珍貴的回憶和寶貴的經驗,但是如果要再叫他重當一次兵,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的確,當兵當一次就夠了,要我在這種官官相護、虛偽作假、指責叫罵的國軍體制下做事,打死我都不可能的。

倒數的27天,看起來好像很快,但是你會覺得每分每秒過的格外的緩慢,莫非定律嘛!往往你越想要發生的事情,事實總是越不會發生。

加油!


點擊即可產生原始圖
《桃園 東東保齡球館》

上星期的端午連假,我約當兵的弟兄們來桃園打保,當過兵的老前輩們說的一點都沒錯,同梯的感情總會特別好,在我們這群46、47梯的弟兄們,大家十幾個一起下部隊,一起熬過大大小小的苦日子,一起流汗一起睡覺,一起幹譙哪個長官,每天相處在一起感情當然就特別好啦!希望大家退伍之後,都還能繼續聯絡,共同維持這難能可貴的緣分!

此外,謝謝濃濃帶他們家的姐妹們一起來玩啊!大家度過一個十分開心的週末哩>///<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