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相機] 萊卡 Leica

拜阿姨之賜 幸運地跟著她到大園的親戚家 揭開我心中對於萊卡相機那神秘的面紗

在此之前是因為有次走在路上時 經過 Leica的直營店 銅鋁合金高貴幽雅的龐然大物 深深吸引住我這市井小民的目光

而自己本身對於SLR(Single Lens Reflector)根本就是門外漢 而且我又沒有money money要怎麼玩攝影呢

今天 萊卡握在手中似乎與我格格不入 價值九萬的大砲鏡頭 我也是只能哇一聲表示驚嘆

但是 能夠有機會完整摸到萊卡相機 已經是一種奢華的享受了啦

趕緊拿起我的 KM a200拍幾張特寫回來


Leica的字樣和機身整體 用料十分精細 完美


Leica的紅色logo

80-200的砲筒

較新的Leica R8 (可以買10台我要買的Ricoh R8 = =")

更多的照片請點 連結


擁有者 是一位十足的萊卡迷 從較早的傻瓜相機到R系列M系列 玩過的相機不在話下

他跟我說玩過萊卡相機 就不會對日系的DSLR感興趣了

德國的相機和鏡頭才是王道啊


ps. 碰了SLR 稍微降低了我最近想買 Ricoh相機的衝動 這大概是今天出門最大的收穫吧XD


關於萊卡相機的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Leica 連結 萊卡迷俱樂部 連結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