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敗家] Adidas Superstar I 經典鞋款

《Adidas Superstar I - 2010.03.31》

距離上一次買鞋子,我想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那是一雙NIKE籃球鞋,有圖有真相(寫網誌的好處就在這裡),那雙鞋是我打籃球的時候用的,畢業之後就很少碰藍球,所以就一直存放在鞋櫃裡。在2010年的夏天,即將和安東尼的籃球一起重出江湖。

至於平常穿的鞋子嘛....

大學開始,我就同時會買兩雙鞋,一雙是打球的時候用,另一雙是平常走路的時候用,原因是我打球都是切入為主,會很傷鞋子,為了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以及兼顧搭配牛仔褲的需求,所以我就買兩雙鞋,依照不同的場合穿不同的鞋子。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這雙鞋已經穿了三、四年,已經是相當骯髒與破爛,不是我捨不得丟掉或換新,只是家訓有言「生活要勤儉」,直到真的不行了,才能買新的。所以,表皮已經磨損掉漆,下雨天還會浸水,我卻一直撐到現在,終於可以替自己買雙新鞋。

《Adidas STAN SMITH - 2007~2010》

這次依然還是買Adidas,我喜歡它獨特創新的設計感,和那具有歷史意義的LOGO....

籃球鞋我會買NIKE的,而走路鞋我比較尬意Adidas,我也說不出來特別的原因,單純個人主觀的認知吧,另外,我不喜歡穿帆布鞋(我覺得很台),我也不喜歡穿皮鞋(我覺得很做作),我怎麼那麼多意見阿我!

我最喜歡的黑白相間的顏色,原本比較喜歡白色那雙(就圖上黑色的地方是白色而那三條LOGO為黑色)
但找了四五家店都沒有我的SIZE

新款的金色標籤LOGO,以及仿Adidas campus經典鞋舌的造型,我覺得十分特別

鞋頭的部分採經典基本款,俗稱「叉叉貝殼頭」 (Adidas的鞋頭演進與變化 請點


轉過身,再來一張,我只有小台DC,在室內燈光又不強,所以只能勉強開閃燈拍了。有沒有商攝的感覺呢?

鞋子內紋與campus鞋舌

這雙鞋子將陪伴我走過未來人生中的每一天....

2 回覆: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你這雙鞋子去哪裡買的??
有女生的嬤??

Anthony Lin 提到...

有女生的壓!
這款當初出來就是情侶鞋,男女都有的,
我在體育用品社買的,一般百貨公司也都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