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購物] 終於買新球鞋

逛鞋店有幾週之久了,而我那雙喬丹的練習鞋早已磨平,到了壽終正寢、任務達成的境界,而我尋尋覓覓希望可以找到一雙適合我的球鞋,當然希望售價可以平民化一點。桃園尚智(光南對面)的正妹店員,讓我終於掏出荷包買了新球鞋,更讓我試穿了好久。

Nike Zoom BB-AF $2430 (白藍色的配色是我喜歡的型)

很好看的底部設計,但過於平淺
常以切入突破的我總是容易將球鞋的底部給磨平阿!不捨。


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鎖定想買KOBE二代的紫白配色,身為KOBE的死忠球迷,很想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我的偶像,更幻想著如果穿上KOBE的球鞋就有KOBE百分之一強的球技,在試穿的結果感覺上當然很棒,無論抓地力、彈性還有保護腳的種種功能上,都很完美。原本要$3800在做特價後只需$3300大洋,我考慮了很久,來回徘徊閒晃,又看了一下辛苦的正妹店員拿了一雙又一雙的鞋給我試穿(在這之前我還試穿了JORDAN新出的幾款鞋),還是下不了手,捨棄了我心愛的KOBE二代。我真的好想好想穿KOBE的球鞋在籃球場上拼鬥,但是真的太貴了。


這是新出的KOBE三代,一雙售價$3800,這個月新出的北卡藍灰的配色更賣到$4200大洋,我真的很想要擁有但是實在太貴了,一週打球好幾次,我籃球鞋淘汰的頻率上還蠻快的,所以真的買不下手,當然還是要要求正妹店員讓我試穿看看啦!的確,穿起來的感覺很舒服,腳踝的部分很軟,鞋底又很厚,當秀了一下場轉身還有跳躍,哈哈!

這篇好像都在強調正妹店員喔?不過沒圖沒真相阿XD
自己來桃園看吧!

1 回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