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攝影] GF1藍天直輸照

隨著SONY NEX3/5閃亮上市,同時也是在今年台北多媒體展的展場內首賣,市場詢問度超高,網路上的討論也上百篇了;
而究竟這週下來會賣出多少台呢?讓我們共同期待吧!(個人估計是三千台啦)
還有就是機身與品質的品質,以及畫質上的表現是否如所有人心中這般的興奮與期待呢?
只好等待後續的文章以及蓋大樓的圖文分享了。(好友scott剛傳消息來已經入手白色NEX3囉!!)

但專情的我,仍是要為我的GF1護航,所以分享幾張今天早上出門時隨手亂拍的「藍天照」,
皆無後製處理直接JPG檔輸出,希望能替大家解解NEX的毒,哈哈!

P1000040

P1000037

P1000051

P1000048

P1000045

P1000043

P1000039

以上幾張皆為Lumix GF1 20mm 1.7f 餅乾鏡,JPG檔直接輸出,無任何後製處理,請各位仔細品嚐。

2 回覆:

匿名 提到...

路過看到你的照片
覺得你拍得很好
我最近也購買GF1不過是配14-45mm這顆鏡頭

你把藍天拍得好漂亮請問是用什麼模式拍的?
想請問一下在大太陽底下要用什麼模式拍照才好?
似乎是A,S,P三個在大太陽底下從相機螢幕上瀏覽都過於慘白
還是說我沒有調好?

還有一個問題
我的GF1螢幕上的顏色會比電腦的鮮艷和亮
不知是不是我電腦螢幕還是相機螢幕有問題?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謝謝:)

Anthony Lin 提到...

感謝你的讚賞囉 我會繼續加油的
P家自己的14-45mm比較好阿 畫質上好多了 哈哈

想要拍藍天 可以用Nature模式(增強飽和度)或者Dynamic(提高對比)
藍天則是會表現的更藍
flim mode中對於對比、銳利、飽和裡面都還可以再做+-

我比較常用光圈先 決然後固定光圈在f5.6或者f8的大小 拍出來的畫質成像會比較佳

你檢查看看相機的亮度有沒有調到 我是用預設的亮度 是沒有這個問題
有其他問題在和我討論囉^^

謝謝你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