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生活] 甜蜜十二月

K00026

不知不覺地,2010年來到尾聲了,過去的一年,你們過的好嗎?

這一年我過的很充實,念到想念到的新聞學與傳播理論,雖然最後沒有考上;
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然後開始我的流浪隨拍生活,走過大大小小許多地方;
找到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雖然薪水不高、離家不近、事情又多,但這裡的人都很好;
或許我依舊還是一個人,但我的心隨著這一切,漸漸地變開闊,變成熟了。

當然,還有就是這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Antony's Photolog」的人氣好像越來越高了(自我感覺良好中XD),
也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愛拍照的朋友,藉由旅相機、攝影、音樂與旅行,分享我所有所有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
最近這一陣子「撲浪」上的粉絲突然暴增了好幾位,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好老埂的台詞),
Anyway,我會繼續拍照,繼續寫作,繼續走完這段未知的人生。

話又說回來,十二月的行程活動還真是滿檔,除了工作上持續忙得不可開交之外,
每一個週末幾乎都排滿滿滿,我才剛從《簡單生活節》回來,過幾天則是要去看期待已久的《花博》,
第三週的週末18號,就是要去參加《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從早上九點開始的早餐演唱會,喔耶!
然而,再下一週就是聖誕節了,緊接著就是新年跨年了,時間過得很快,馬不停蹄的過著每分每秒,
也許庸庸碌碌的生活著,才能讓自己更穩定與踏實,人生才能更精彩,不留遺憾。

段流媽:「你怎麼晚上才回來,隔天一大早又要走啦!你把家裡當成什麼。」


和各位說一件好消息,那就是我的GF1回來啦!
由於我把GF1借給我哥去日本拍楓葉了,所以最近才都用Canon 400D在拍照(大家有發現嗎?),
這幾週使用的心得就是雙肩超沈重的,一機兩鏡背一整天下來,還真的是有夠累人,還是女朋友一號舒服啊!

所以,我也決定帶GF1去拍花博啦!而不是Canon 400D。

Good Bye Canon 400D~


至於為什麼是甜蜜十二月,因為從小到大許多「精彩」的事情都發生在這個月份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