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 告別踩發人生

RIMG0253

這天,終於告別我的「踩發人生」了。

$湯淺電瓶 $800
$正新輪胎 $700

半年前,和老哥在新竹完成了「機車交接」的任務,
大學陪伴我四年的「小高手」如今又繼續回來我身邊了,
但這時的他,變成了只能用腳踩發動,還有那滑溜溜的後輪。

當時房租生活等開銷,還有忙著認識新工作、瞭解新環境,
就一直忽略了我的「小高手」每天必須被我殘忍的踩踹踢踏,
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每天早晨似乎還可以順便訓練腳力。

隨著氣溫日漸降低,每天花費在腳踩發動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有時候踩了二十幾下,依然無動於衷,一氣之下只好走路上班,
老實說,腳踩的輪軸也不太順了,所以要很大力的給他「踩」下去,
所以踩個好幾下後,腳也是會沒力的,而冷風繼續無情地不斷吹來,悽慘。

「生活品質」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晚上就去車行把電瓶換新了,然後發現原來電發是多麼地幸福與快樂,
順便也把「滑溜溜的後輪」一起換新了,下雨天時也才不用那麼不安與徬徨了。

恩恩,還有一個東西還沒換新,那就是它,和我一樣悽慘又破爛的機車椅墊.....

RIMG0256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