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感想] 雜記一

回首三年前的我 獨自坐在書桌前 正積極地埋頭苦讀地為升大學考試而努力及煩憂
一心想遠離家鄉 帶著雀躍的心情 前進名校 展開另一段嶄新且豐富的人生
得知在推薦甄試裡"意外地"入取淡江大學 資訊工程系 從那時候起開始幻想起自己成為淡水人的身影

三年後的今天 正躊躇於明年畢業後的事情煩惱
當兵?繼續考研究所? 都是充滿著問號和鬱悶
家裡要求我一定要考研究所 繼續念兩年
但是
對於求學好像沒有像小時候那麼有慾望有衝力了
雖然說大學三年每學期都歐趴 但不會寫程式的我 就等於白唸了一樣
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
管理? 還是傳播? 設計?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對寫程式我真的沒興趣罷了。

該是為自己負責任的年紀了,也該有自我的態度,仔細去思考自己往後的路該怎麼走。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