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音樂] 失敗者的飛翔

陳綺貞尚未收錄在專輯裡面的一首歌,今年在演唱會聽到,有點touch到我,右邊有youtube 連結可以點來聽聽~~

失敗者的飛翔_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 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著我
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