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美食] 燒霸烤肉



情人節當天落跑到台北聽演唱會,一個人過著情人節,一個人獨自回到淡水的宿舍
A Piece Of Summer心得文晚點補上,所以一直欠北鼻一頓好吃的飯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家北鼻整天喊著要吃燒肉,從七月中喊到八月底了
我遲遲沒有帶她去吃,是我太小氣了嗎?還是我太龜毛?

「明明就是沒有恰當的時間,淡水燒肉又不好吃阿!」 = =|||

於是今天藉由到盤谷銀行換泰珠 順道來台北繁華的東區吃燒烤
在之前我已爬過PTT的文章 終於各家之所評 決定來到這家燒霸燒肉
最主要當然是因為他有"哈根大師"的冰淇淋阿!!

我們中午過後去吃的人不多 所以上菜速度還蠻滿意的 服務品質有A+
肉質口感不錯 海鮮也是相當甜美新鮮 可以說十分精緻
我吃完了第一回就感覺到一點飽足感了 在點第二回的肉之後 就即將要投降了
沒想到北鼻繼續加點海鮮來吃 實在是有夠厲害的
而我在最後 當然連吃了三杯冰淇淋 這樣才能值回票價阿!!

他的座位還蠻多的 有類似和室要脫鞋子的團體位 適合聚餐或者同學會享用
每個人 人頭 $399 加上10%的服務費 總共是 $439 大洋
還算蠻合理的!!
推薦給大家唷!!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