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恭喜] 堂姐文定之日

11月17日
上週六 由於家庭某些因素 我代替母親參加堂姐的訂婚午宴

從小到大 因為父母親早結婚的關係 我比較來到這個世上
於是我就常常成了叔叔舅舅們結婚喜慶的小伴童
還記得以前 到對方家裡迎娶新娘子後 總會有一支很大支的雞腿給我吃
呵呵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有趣的一段回憶

新娘子在穿上禮服的那一刻起 便化生成全世界最美麗的仙女
那種高貴且典雅的氣質 在氣氛營造很好的西式餐廳裡頭 綻放
我想 此刻的新娘子應該是最最幸福的時刻吧
同時也注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該如何度過

堂姐 今天應該三十歲左右 因為大我很多歲 所以小時候沒有很長的相處
現在看著哥哥姊姊們 事業有成 並且也都找到生命中的伴侶
真的是令人相當的羨慕

我呢 我現今的目標是什麼呢? 我以後結婚也會像這樣般幸福快樂嗎?

以前 我給我自己的思想總認為對待女孩子就因從一而終
都把交往的對象 當作是未來身旁的新娘子 父母眼中的好媳婦來交往
所以 往往造成很多的摩擦和不適 現在 我開始不這麼認為了

戀愛是一刻的,但是婚姻卻是一生一世的!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