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感慨] 我到底還要雖多久

這禮拜回去 重拾心情 漸漸的走出掉東西的悲傷 也趕緊補辦了一些證件

身份證 $200
駕照 $200
學生證 $100

我不禁想問 為什麼補辦證件和新辦的一樣 要花到兩百的工本費呢
難道不覺得太貴了嗎 這個人已經掉了包包 損失金錢又影響心情了
又不是每個人自己想掉包包 更何況有的人包包是被偷走的呢
於情於法 補辦證件應該收個手續費50、100就很合理的阿
我實在很搞不懂 為什麼要收那麼貴的工本費
這些所謂的公務員 每天到了政府機關上班 除了聊天就是看報紙
就我以前到市公所打工 看到的情形就是這樣 現今 實在很感慨
現在物價什麼都漲 每頓飯都比去年要多花5元、10元
我因為掉個包包 而損失了一兩千元 在心情上真的很不是滋味阿

而前幾天 騎車要去山下的華南銀行
莫名其妙的被開了一張紅單
事情是這樣子的
英專路出來右轉 直走剛好綠燈轉紅燈 而我要去左前方的華南銀行
(我心裡還在想怎麼那麼剛好 老天真是眷顧我...)
換機車左轉的燈號 我就順勢的左轉
這時候警察不知道從哪裡衝了出來 把我攔了下來
原因是沒有兩段式
我臉馬上囧了

我勒幹 我還要等完直行的紅燈 然後前進不到一公尺 換等左轉的紅燈喔
去X的爛警察 會在這邊抓這種違規 怎麼不去想想台灣治安怎麼那麼差
結果 他沒有開我闖紅燈1800 也沒有開我機車沒有兩段式600
開我一張未帶行照(行照還沒去辦阿 辦了又要花錢)300
就這樣的 我又白白的損失了三百大洋

我該謝謝他嗎 開了一張最便宜的給我 還是警察要謝謝我幫他添了業績呢

唉唉 我到底還要雖多久呢?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