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未來] 茫茫然

看著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在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並積極的做屬於自己的事
有的人準備明年的碩士班考試,一個一個目標前往台清交成為真正的科技新貴
有的人打算先服完兵役之後再考試或者直接進入職場,當個平凡的上班族
有的人家裡提供到國外唸書,所以開始準備英文相關的考試
有的人對於未來茫茫然,不知道為什麼生活著,不知道人生所要追求的目標是什麼

最後一項的那個人就是我。

說實在的,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子的惶恐、失望過
一直以來在求學的過程,每個階段都很順心如意,
也因為沒有遇過什麼大挫折,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地不知所措,我是所謂的草莓族?!
小學時品學兼優,更參與學校大大小小競賽
中學時不管是課業、友情,還有籃球、書本,各個都處理得很好
大學念了四年,回想起我這幾年到底做了些什麼事呢
除了期中考和期末考前的抱佛腳,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印象深刻或者值得紀念的事

或許是老天對於運氣好考上大學,給我的懲罰吧?!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