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待役] 重回淡江

離開學校的日子已經有一個月了
再次回到校園有種特別的感覺
熟悉的籃球場和熟悉的鐘聲
我似乎看到某個身影
那個人常抱著籃球往籃球場衝去
那個人在上課鐘響前才匆匆忙忙的趕到教室
許許多多熟悉的畫面出現在我腦海中

大學四年我好像少了些什麼
沒有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有一段不願提起的過去)
沒有參加吉他社或攝影社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沒有學得一技之長在專業領域上無所發揮
有太多太多的遺憾和太多太多的不捨

或許當初不是這樣選擇
現在的我也許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我吧
所以一再去懷念還是懊悔也是沒有用
珍惜擁有把握現在才是現在最值得去努力和實踐的

有時候
我常常會想像
十年之後的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結婚了嗎?
我有小孩了嗎?
我存摺上面的數字會是多少?

現實又踏實的魔羯座也是會有天真又無聊的幻想的!!


新上市的 Mazda 2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