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軍旅] 原來投販賣機也是一種幸福

轉眼間我已經入伍滿11天了

「步三營步二連 洞八三號」
這個身份將會跟隨著我37天的新訓生活

這兩天是懇親假
而我終於可以回家好好地洗澡和好好的睡覺了
但是一想到明天晚上回部隊之後還要煎熬15天
心情就莫名的難過起來

當兵他X的很浪費時間
而且每天搞的滿頭大汗又熱又癢
實在是很難受
一整天的汗臭味只有三五分鐘的時候可以洗乾淨
然後躺在幾百個阿兵哥睡過的床單和枕頭
沒有電風扇的關係沒過多久全身又都是汗了
早上五點半天還沒亮就要起床
每天過著這種生活
悽慘


有潔癖的我在幾天的磨練下來漸漸地習慣了
習慣吃飯的餐盤碗筷沖個幾下就算洗好的規定
習慣兩個人一起洗澡而且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底下
習慣躺在充滿霉味及汗味的床上睡覺
習慣煩悶的天氣還有酷熱的陽光
我還有十幾天要度過
撐下去
我還得繼續習慣

射擊打靶、單兵作戰、刺槍術
後兩者的操課真的可以連罵好幾聲的幹
尤其是單兵作戰要持戰鬥蹲姿
蹲跪在那邊好幾分鐘兩腳幾乎不是自己的了
刺槍術則是每天在大太陽底下刺個不停
班長故意要釘你的話
叫你刺了不能動沒多久左手就快斷了吧
真懷疑在現在講求高科技武器的作戰方針
練習這些刺槍術要做什麼
你還沒接近到敵人大概就已經被轟死了吧= ="

當兵才兩個禮拜許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Manny什麼時候轉隊到道奇隊
洋基現在戰績如何能否進季後賽
還有奧運的中華台北棒球隊訓練的如何
就連麥當勞也在這個時候悄悄的漲價
我在想15天出來後可能真的就和社會脫節了吧

星期二就是憲選的抽籤
2/3的機率我想我距離當憲兵的命運不遠了
雖然話說可以穿上酷炫的憲兵制服
每天的伙食還有寢室會比一般陸軍高級
但是憲兵的站崗還有訓練聽說並不輕鬆
回頭想想一般人想要當憲兵可是有條件限制的啊
家庭背景、不能有刺青和前科
還有一點就是身材還有相貌啦
哈哈
我家後面的復興路上就是憲兵隊
走路距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就抽到那裡
以後就走路回當兵的單位
多帥氣啊

當兵的日子
有趣的事情也不少
要自己去發掘就是了
每節下課還有三餐之後那一點點的自由活動時間
大家爭先恐後的打電話、投飲料

現在才知道
原來投販賣機也是一種幸福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