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軍旅] 新訓結束,58砲我來也

七天的結訓假沒想到一轉眼就結束
今天晚上七點就要回關西度假村了
隔天就要分發下部隊到本島最賽也是最精實的單位報到

「台中十軍團58砲 野戰砲兵」

傳說中的五花八門什麼花招都有的58指揮部
希望我未來10個月能平安的度過啊

放假這幾天沒有好好寫我新訓37天的心得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新訓的日子頗懷念的
因為現在放假這麼多天有一股欠操的感覺
每天沒有流到汗或者沒有曬一下太陽就渾身不舒服
新訓的日子讓我體會到團體生活還有合作的道理
跟班上的弟兄相處下來很愉快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收穫吧

9/9 要進去的同學祝福你們囉
剛進去的幾天會很不習慣的
但久了之後你就會慢慢體會軍中的生活啦
當兵的日子很無聊的
只要時間不停留日子總是會過去的啊

駕照、畢業證書、證照啥之類的都記得要帶去
這樣才能確保你能在小選的時候就被選中
如果有國防部、司令部等涼缺就趕快衝
但是最強的還是敵不過你抽籤的那隻手

我在憲選五股憲兵學校的資訊專長
任務只要管理機房和架設網路
九抽六的機率
我也是落空了
所以囉
還是多去燒香拜拜吧


野戰砲兵
說不定下次我回來就變超壯了

祝我好運吧XD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