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綺貞] 新歌-魚



新歌首播:魚 (寂寞的夜裡總是能治療我的靈魂)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得不像話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得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