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綺貞] 天冷,我有「太陽」



終於熬到這過年九天的年假了,回到北部家中,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跑到便利商店拿我預購好的這張專輯。這一等又是三年的等待,每一段字句、每一個音符,依然都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自然。

綺貞說:「希望這張專輯能讓孤單」與憂傷的人獲得力量,讓快樂的人也願意分享。」


音樂的豐富性及專輯的完整性就不需要多說了,那是需要自己去探索及體會的,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

聽完前三首,我就鼻酸了,尤其是「狂戀」(陳綺貞19歲創作的作品,原收入在DEMO1)。或許是孤單在圍繞,突然讓我感受到寂寞了吧!

還好,我喜歡的「倔強愛情的勝利」、「下星期去英國」這次也收入在專輯裡面,讓我感受到重生的力量,讓我看到屬於自己的「太陽」。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