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 Stunning Night



上個月,大哥到大陸南昌出差前辦的盛大的聚會(連結:請點)印象中才落幕沒有多久,沒有想到一個多月很快地就過去了(距離研究所考試也倒數100天)。今天(11/20)為了替大哥接風,她好不容易從冰天雪地的南昌(只有4~5度低溫)回來這充滿人情味的台灣,相信在這溫暖的台灣能使大哥倍感窩心。(2012事件就不要太在意啦!我也還沒看捏!)

接機PARTY在主辦人張小弟的號召下,一波三折,原計畫的「日本料理」,第一間倒閉,第二間沒位置,第三間大地雷,她自己覺得好囧,我們大家更是又好氣又好笑,反正張小弟的笨是舉世無雙眾所皆知的事情,(打牌的時候吃骰子,跨年的時候喊Happy Birthday,至於其他因大哥日後要出書記載就不方便透露)。最後,我們來到東區附近的「辣中間」,這是我第一次來,要感謝劉爺和笨爺(不是,是張爺)兩位「科技新貴」的招待,最重要的就是,哈根打死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尤其是抹茶口味)

飯後,續攤,就是久違的夜唱趴,整個人彷彿年經了五歲,自己好像也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地放鬆心情,雖然秉持著樂觀主義過每一天,卻總是在壓抑著生活中種種負面的情緒與壓力,寂寞阿宅的能量釋放可不容小覷唷!當然,最漫長且荒唐的夜晚,緊接著發生,而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形象以下開始做消音處理。不過,即使是內力深厚的我,似乎也有點不敵,好不容易結束了這Stunning Night....

隔天,下午還可以到補習班上課,不禁佩服起自己來,哈哈。最後,感謝阿緯同學特別的個人房間,即使在外頭飄著綿綿細雨,我們一夥人窩在一起打地鋪,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