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 最近看的一些電影都很棒


阿牛自編自導加上自演的《初戀紅豆冰》電影主題曲 - 純文藝戀愛。

這陣子終於把一些我很想很想看的電影給看完了;段流人生中最重要的兩項東西,分別是「音樂」還有「電影」,
而隨著工作越來越忙,下班時間也越來越晚了,因為這是我在工作上的第一件案子,希望能有好表現、好成績,
所以,往往回到家裡後倒頭就睡了,《星海二》也好幾週沒有練的結果,就是現在上BNET都一勝難求,
至於部落格的文章,也是更新地越來越慢了。但我認為忙碌是好的,或許能直暫時地忘記寂寞吧.....

關於看電影,老實說,比起那些好萊塢電影,我更喜歡看我們自己國人製作生產的電影,
而國片中帶給我的那份感動,往往是三D特效、爆破場景、動作打鬥等所不能給的,
也許是一種更貼近生活的感受。

在華語電影裡,我們可以看到熟悉的場景,聽到熟悉的語言與熟悉的生活方式,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電影,我都會花時間用心力去觀看和欣賞。
最近看了五部電影,我覺得都還不錯,大家有空可以找來看囉!

唐山大地震

初戀紅豆冰

近在咫尺

第三十六個故事

獵豔

還有前幾週去電影院看的《愛你一萬年》
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留給大家自己去電影中感受囉.....


下午,看完初戀紅豆冰,是馬來西亞歌手《阿牛》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最上方的那段影片就是阿牛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
阿牛號召了一群同是馬來西亞歌手:李心潔、曹格、品冠等,共同實現拍電影的這個夢想,我覺得這種感覺真棒!


我發現寫影評是最累人的了,所以影評的部分不寫了啦!再寫下去我連覺都不用睡了.....XD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