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生活] 歲末閒談

P1070486

再過一天,就是歡愉的除夕夜了,
雖然說我喜歡獨自一個人的靜處勝過於一群人的熱鬧,
但對於這種全家人能夠緊密地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我覺得是天底下最幸福且最開心的事了。

這是開始工作後的我,遇到的第一次農曆新年,
從小總是拿父母的紅包,現在變成了是要包紅包給他們了;
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去年的現在,我可能還在猛寫考古題,
還在期待著媒體夢、編輯夢,而打回現實的我,已經在竹科七個多月了。

簡單就是幸福,
平安就是幸福,
也許,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但我似乎也什麼都有了啊!

兔年快樂,新年快樂!


PS. 照片為「宥&緹 來拜年」的其中一照片,
兩位可愛活潑的小妞,是我見過年紀最小的麻豆,
但其快速換裝、表情POSE的功力,可是超專業的,
一個是我在補習班讀書會認識的女生,還有一個是她的姊姊,
她們一起在10年的秋天生下了兩位娃娃,即將一起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唉唷!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