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美食] 御錢殿‧日式豬排

鳳凰颱風侵台,市公所剛來電,入伍日期延後一天。呵呵,我又多一天好日子可以過了,要我寫家書給你的朋友們,請留下家裡的地址,有空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

這幾年,桃園南平路上新開了很多家餐廳,西式、日式、中式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從裝潢到食物看起來都十分精緻,相對地人潮也是相當多,附近的中正藝文特區,涼爽的天氣、廣大的草坪,吸引不少人在此散步、溜狗。

御錢殿‧日式豬排

南平店開幕不到半年,這家豬排店近期在北部開了很多家分店,其大家對它的評價不錯,價位合理豬排又好吃,昨晚我和三五好友約在這裡,一起聊天、享受美食。(那個中央光電的榜首似乎就有點臭屁了....)



大門口簡約典雅,內部日式的裝潢


兩種醬料搭配在一起,味道十分美味


大里雞豬排定食 $160


厚實且酥脆的豬排


看了讓人忍不住滴了口水


可樂餅 $50,味道也是十分不錯,建議加點來享用


桃園店的資訊:
ADD/桃園市南平路336號
TEL: 03-3589630 FAX: 03-3589375
Open Hours:
午餐/11:00am~02:30pm 晚餐/05:00pm~09:00pm
例假日全天供餐

--

感謝這群認識六、七年的好哥們
希望未來不管10年、20年,大家都能永遠地保持聯繫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