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 媽 我上雜誌了!

P1000397
▲這次的作品佔了兩頁版面,總共是一段文字、五張圖片,和大約五十字的作者介紹。

雜誌社編輯日前在網路上搜尋到我之前寫的《[攝影] 艋舺剝皮寮的寂靜心情》這篇網誌,主動來信向我邀稿,
我很開心,更是興奮,二話不說就把照片重新整理並且MAIL給他了,但這是沒有計酬的,
不過,分享與喜悅的價值遠勝過於稿費,而且又是一本很有意義的雜誌期刊。
PS. 文字的靈感來源,倒是要感謝那時背叛我的那位兄弟.....

P1000394
▲文字部分全部是我自己寫的。是一段《剝皮寮的雨後》的心情.....

P1000401
▲我的圖文排版在第12頁,就在《教育部長 的話》後面而已,超酷的啦!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是被刊登在哪一本攝影雜誌吧?!
我來公布答案,結果就是.....

P1000388
▲張老師月刊,2010年九月號。

當收到編輯寄來的雜誌時,我媽還很擔心地以為我去做心理諮商輔導了.....

去年,我的圖文也有被刊登在另外一本雜誌,是淡水古蹟博物館出版的《魅力淡水 第四期》
當時還很得意地特地回到淡水,去紅毛城的辦公室內領取微薄的稿費與雜誌。

當然,我不是出版社編輯,也不是專業的網路寫手,文字創作與拍照攝影單純是我的興趣罷了.....
往往辛苦地寫了兩三千字,經過的人可能兩三分鐘就看完了,或者是可能根本就沒有人會知道,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下每一段屬於我的故事,繼續按下手中的每一張快門。

至於,有沒有被出版社相中,有沒有被編輯邀稿,並不是最重要的,
只會是支持我繼續創作的「額外」動力,這是代表一種肯定與認同啊!

最後

我寫,故我在。

2 回覆:

Unknown 提到...

恭喜XD

Anthony Lin 提到...

謝謝大師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