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綺貞] 我的所有專輯收藏

P1000404
我最珍貴的收藏 - 陳綺貞歷年的所有專輯、單曲、演唱會DVD

上週,特地從桃園的房間裡把這幾張專輯帶來新竹,
喜愛一位歌手、支持一位歌手,最簡單的表現就是購買正版的專輯,
在這個網路便利、盜版猖獗的環境下,花錢購買專輯反而似乎變成是一件很傻、很愚蠢的行為了,
那所有人都是這樣的話,試問這些創作人又該如何寫出更動人的作品,這些歌手又該如何繼續唱出更好聽的音樂呢?

當然,我自己也不是花錢買下所有專輯的,但是對於我喜歡的歌手 - 陳綺貞,
我就會義無反顧地購買正版專輯,甚至是參與各種大小場合的簽唱會、演唱會,
我不是那種追星般式的瘋狂歌迷,我喜歡就這樣靜靜地、遠遠地看著表演、聽著歌曲,享受並沈醉在動人的音符和歌聲之中。

P1000408

十年了,第一張專輯《讓我想一想》發行的時候我才國二,
在那個年代,面臨沈重的課業壓力,在每晚讀書的時候,總是會聽著廣播、哼著歌曲,
而轉眼之間,我已經二十五歲了,但我彷彿永遠都還是個那每晚都抱著收音機才能睡覺的孩子。

P1000410

說到真正的所有發行過的專輯,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少了《花的姿態 DVD影音記錄》精裝盒裝版,
那是我放在家裡忘記帶到,然而,我沒有買Track01,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那首的編曲,
還有就是我也沒有那價值五位數的夢幻逸品Demo3(我一點也不虎爛 拍賣請點),
至於剩下的,我幾乎都收集完成了啊!!!!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