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久違] 十年

在家裡,就不會有想寫部落格的心情
對於我而言,環境是很重要的,好的天氣、好的氣氛才會有好的心情

原來「十年」,只是一眨眼的時間

這個寒假我終於提起勇氣撥了電話給我的小學同學
說實在的當年的畢業通訊錄一直都是躺在我的抽屜裡
每年放假我都想和以前要好的朋友聯絡,卻遲遲沒有行動
現在,心中更是後悔,人生中又有幾次的十年可以等待呢

這天中午,見到你們的時候,心裡頭說不出的感動及激動
因為我們小學時期是多麼要好的朋友,一起讀書、一起嬉戲
現在看大夥都長大了,在半年大學都要畢業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原本擔心和害怕的尷尬場面似乎在談笑中化解了
一起玩我很少接觸到的國王遊戲,很陌生也很開心

能繼續和我國小最好的幾個同學聯絡上
一起回憶起小學那不成熟的我們所做的事情
最開心的是能和妳繼續聯絡,我們可是一起寫書法寫到畢業的呢
就像你說的「虧我們小學的時候那麼好,你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呢」
恩,我也深感懊悔及遺憾,但現在開始聯絡也不遲阿
我會很珍惜和你們的這份情誼

不管未來的十年、二十年,希望我們都可以和這天一樣開心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