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開心] 貓纜遊記



自從貓空纜車完成試乘後,便抱持興奮及期待的態度
對於我來說,這纜車車廂感覺就像一台台掛在空中閃閃發亮的新玩具
北部一連好幾天的濕冷天氣,難得這一整天的好天氣
妳是晴天娃娃耶!!



這是貓空山區沿途的風景,眼前看到的是整片綠油油的森林
纜車持續地往上升高,我們可以看到政治大學的校園和大台北的景色
是一種蠻新鮮的感覺,一種重新顛覆觀看大台北的美貌



我們在總站貓空站下車,這樣纜車坐上來一趟大約20分鐘的時間
而票價只要5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沿途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上來貓空當然就是要找地方坐下來,喝茶聊天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結果我亂帶路,害我們兩個爬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山,到了山腰遇到登山者
才發現我們已經在貓空山裡,再爬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北宜公路了
當下掉頭下山,當然不忘合影留念,不知道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子的走路了
之後,隨便找了一家簡餐店用餐,發現山上的東西果然不怎麼樣,又賣那麼貴

我發現跟妳出來玩真的很開心沒有什麼壓力^^

下山時,等了半個小時才有公車(當然也是可以再坐纜車下去)
我想去逛逛政大的校園,當然是因為最喜歡的歌手-綺貞是政大人的原因啦
政大真的感覺很有文藝氣息,沿著校園環繞著河堤,我們在上散步著
幻想自己是政大的學生一般,還打趣的說乾脆來考這的研究所好了



回到捷運車站,發現要搭乘貓空纜車的人,排隊排到一樓外面來
腦海中浮現出一句話就是:早起的鳥而有蟲吃阿
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來搭一次貓纜
我想要晚上來,氣氛還有感覺會完全不一樣吧
相信台北的夜空一定會很美很美的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