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畢業] GoodBye 淡水

陸陸續續這幾週辛苦的老爸從家裡開車來宿舍載東西
有時後我真懷疑我自己這一個大男孩東西怎麼會這麼多
我喜歡佈置房間,衣服很多,東西又捨不得丟
搞的宿舍小小兩三坪的空間
似乎裝滿了很多雜物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招待朋友來家裡聊天、玩牌
(我很後悔之前沒有拍張照來紀念的,我最舒適且溫暖的小窩)



這是我在宿舍的最後一個清晨






我在這個地方一住就是兩年了
起初是因為省房租才從熱鬧的金雞母
搬來這有點偏僻、晚上更是昏暗的地方
第一年,我似乎都在過一種小夫妻的生活
失去了翅膀、迷失了自己
腦子裡全部只有甜蜜的兩人世界
但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
卻發現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來
現在突然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愚蠢和無知
這了一段連我自己都不願意承認的過去
在爭執和吵鬧中劃下休止符
第二年,開始跟隔壁的大師漸漸熱絡起來
吃飯、打屁、考前衝刺,到最後幾個月的瘋狂玩樂
很開心常常有很多人來我家玩
就算是聊聊天、吃吃東西也好
我喜歡熱鬧開心的氣氛
所有的面具和虛偽通通遠離我吧

在淡水的最後兩天,跟大師同居了兩天
哈哈,大師家的地板超乾淨,躺著就可以睡了






--
告別了淡江
告別了這冬冷夏熱的淡水
我還會回來的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