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軍旅] 中秋佳節

有感而發的打出心裡的話,沒啥意義看看便罷....

原本以為難以割捨放不開的一段感情
沒有想到現在能如此的蕩然無存及自在

經過時間的沖刷和心智的成長
會發現自己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

而時間將會證明我會是對的

也許在夢醒時分和寂寞難耐的時刻
腦海中會浮現曾經那些美好的畫面
但是一切都已是過去

我很慶幸我還擁有我的兄弟
對於友情和義氣兩字我看的比感情還重要
無論如何我不會因為任何揶揄及挑撥
而失去這群同窗四年的好友

最後
祝福在工作的道路上平安順遂
「平安」二字是很重要的
要知道凡是都要經過縝密的思考和考慮後果的發生
並不是全憑感覺在做事情的

中秋節快樂


(好不容易的四天休假,竟然遇上難得的強烈颱風,哪裡都不能去。更慘的是,收假回去就要救災了,可憐的阿兵哥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