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軍旅] 影癡‧嗑電影

畢業後回到桃園

看電影,成為我唯一的嗜好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也許可以從電影中的元素發現我內心的自己

七、八兩個月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比起我在大學四年看的還要多
我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也不知道在淡水唸書的日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在省

現在,你的選擇和告別
以後該找誰陪我一起到電影院呢

赤壁
九降風
鋼鐵人
黑暗騎士
瓦力
海角七號

悲傷、沈重、充滿矛盾的黑暗騎士
真實地刻畫出台灣小人物的海角七號
這兩部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當兵的時間不多
沒有時間好好地吸收及思考
然後寫出個人的影評感想
將來會把黑暗騎士再重來複習一遍
小丑真的是太強了


號召號召: 九降風‧海角七號‧囧男孩‧花吃了那女孩 ---> 大家一起到戲院支持國片吧!



明天就要收假了0.0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