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R8] 麥當勞 大園鄉道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放假天 這麼早起了 老哥騎著單車都不知道騎多少公里 我還在呼呼大睡

而阿姨早上的飛機飛回蘇州 我就開著車 送她到機場 阿姨那堅強又冷酷的外表底下

其實是很捨不得這個家的 捨不得外婆 可愛的小姪子 和我們這群小毛頭

縱使飛機票很貴 大陸工作很忙 她還是兩個月 三個月回來一次

每次回來總是帶給這個家 滿心的雀躍 和無比的開心


回來的路上 一個人的不想這麼快回家 於是繞道大園的麥當當 悠閒的吃的早餐 順便玩玩R8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薯餅 (新相機對焦速度和開機速度的大幅提升 是大家淘汰換新的主要原因)



第一次吃麥當當的培果 (有點硬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大園鄉道的路燈 (弄個邊框 加上簽名 似乎就很有質感的感覺)



隨便亂繞的鄉道 (7倍光學變焦在消費型DC上無能人比)



更多R8實拍照片請點: 這裡


ISO值設AUTO400 拍出來的照片似乎都定位在322 有點奇怪

不知道他想故意呈現獨特的顆粒感 還是怕我會手震

目前心得是覺得拍出來的相片畫質很棒 而顏色屬於冷冷地 (和我原本的KM a200有點像)

要強調主體還是增加畫面銳利度的話 用picasa的好手氣點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鮮豔色彩的人 就買Fuji或者Canon的DC會比較適合

下禮拜預計外拍的地點 蓮園>向陽農場>永安漁港 都在南桃園 希望會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ps. 我實在是手汗王啊 相機都沾滿我的指紋了 嗯 等等要收假了 心情真是低落又鬱悶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