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隨拍] GF1和NEX3哪一台比較好啊?

DSC01028
板橋 厚切牛排 by NEX3 18-55mm @2010.11.03

原來,我忘記發佈這篇網誌了;這張是用SONY NEX3 變焦鏡拍攝的,覺得如何呢?
從NEX3/5還沒上市前,我就一直關注著的消息,但一直開賣至今都還沒有機會能長時間地使用,
和朋友分享在操作上、拍照上、成像畫質上等相關個人使用的心得,不過,從七月開始就有越來越多人問我:

「NEX3/5 和 Panasonic GF1,哪一台比較好啊?!」

DSC01029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得到的美食。(圖為豬排)

在mobile01、ptt等相機討論區,我想這個問題可以列為本年度最高的「重複性問題」了,
已經有超越「550D、D90」的趨勢了,明年隨著GF2率先上市,而NEX7/9隨後跟上,想必又會再度掀起話題了。

其實,GF1和NEX3/5,我認為都是很不錯的隨身型單眼相機;所以現在只要有人要我推薦哪一台時,
我就會告訴他們,這兩台哪一台的外型你覺得比較漂亮、比較喜歡,哪一台你會天天天天都帶著它出門,你就買哪一台。
我就真的遇到有的人超愛GF1白色款,我也有遇到有的人超愛NEX3的迷你外型與SONY品牌加持,每個人喜歡的點都不盡相同!
相較於另外兩台EVIL相機,E-P2和GXR的高單價,會發現GF1和NEX3以不到一萬八千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的一台好機!


以後有機會再聊囉!

出門上班去.....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