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難過] 衰衰衰

愚人節明明就已經過了,而且也已經在2007年最後幾個月,接連面臨各種的失去和挑戰,掉皮夾開紅單抱頭痛哭等等,令我十分失望與悲傷的大小件事情了。

今年2008,我想,應該是我否極泰來的一年才是,我是否能從錯誤中學習成長,是否能從失去中獲得教訓,這些道理我都懂。星座專家更鐵口直斷說,鼠年將會是魔羯座幸運的一年,尤其是財運更是相當旺,是適合投資的一年。

但是,這兩天卻讓我深深感受到,無比的絕望和難過。

中午的汽車筆試考試,基本上應該是十拿九穩的測驗,我竟然不及格,更冠上巴陵王子(80)的稱號,我真的憤怒到一種想殺人的境界了,測驗總共50題,我的電腦隨機出來的題目,竟然問我好幾題「罰鍰多少錢」、「吊銷駕照多少年」的這種爛題目,我背好的交通號誌、道路駕駛等觀念相對而言比較少,我真的超級悶的啦。我不禁想問,這種罰鍰多少錢、多少年的問題,被開單的時候再去查就好了啊,就算背熟了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我實在搞不懂。

唉,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在自我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遇到挫折與失敗。

就這樣的,我必須再準備新台幣600元,報名下次的筆試測驗,時間是兩星期以後,所以我路口也不能考了。

而春節假期,外頭的天氣持續下著大雨,於是就連續兩天在研究我們中國人的國粹,平常也只是小輸或者小贏的我,這兩天莫名其妙的被爆擊了,而且在牌桌上那種摸牌摸到無力、沒有氣的那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幹啊!

壞天氣、壞心情、衰神、衰運通通都遠離我吧!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