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攝影] Day2 東海大學&都會公園

第二天早上,冷氣開太強被冷醒後,就不想離開被窩,看到新聞上一則令人傷心難過的消息後(母親和10歲大的小孩兇殺命案、消防人員的專業和消防設備的老舊造成兩小孩命葬火窟),老實說,心情有點不太好,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當然,內湖捷運開通不到一個禮拜又出包了,看著民眾沿著軌道驚險地走出捷運站,無奈和氣憤的心情全然寫在臉上。

但是,為了不影響出來玩的心情,和良好的開車精神,換好衣服準備到下一個景點玩。學會開車以後,我就想這樣帶個導航系統(PAPAGO),開著車到我想去的地方,停下腳步拍幾張照片,雖然話說這次是帶著一對半的情侶(那個半對是還在湊合中),心裡面有點寂寞的FU,不過,有人陪著我到處晃,陪著我開照,我就感到很開心囉!

先到台中市立美術館,段流的文藝之行,當然要來看一下展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來過美術館參觀,台北的美術館也只剩下模糊的記憶了。


東海大學_路義思教堂

上一次來東海大學應該是五年前,老哥還在這裡唸書的時候,當時就覺得東海真的好大好大,教室屬日式三合院風格,東別的食物便宜又好吃,五年之後,一切都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當然多拍幾張照片啦! 東海大學完整相簿: 請點

在東別吃完東西後,我們到台中最大的都會公園,想說公園裡面很大所以就租了腳踏車來騎,順便運動健身,我自己一個人騎著21段變速車,遇到上坡輕鬆愜意,看到他們兩對辛苦地騎著協力車,真的是需要很好的默契,我在一旁笑歪了,老劉和坤奇不氣死我才怪XD



當大家都累到不行時,我想帶他們到高美濕地去,剛好接近夕陽的時間,到高美濕地踏著濕地看著夕陽,何等快活?
期待下一篇的[高美濕地]篇吧!!

4 回覆:

匿名 提到...

哪裡有兩對!!是一對+兩個被賣掉的!!

Anthony Lin 提到...

哈哈... 兩個被賣掉的就一起相知相惜吧XD

匿名 提到...

賣掉的看起來也樂在其中阿!!還培養出默契了...不錯唷!!

Anthony Lin 提到...

對阿對阿!!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張貼留言